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中心简介 »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点击次数:

中心简介

同济大学CIMS(Computer Integrated Manufacturing System)研究中心成立于1993年,是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学与研究机构,也是“上海市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研究中心(同济大学)”牵头单位、“企业数字化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主要组成单位,中国能源环境协会、上海市企业信息化促进中心理事单位。

同济大学CIMS研究中心是“系统工程”学科的承建单位。学科从整体出发,运用定性与定量相结合的多种科学方法解决大规模复杂系统的最优设计、最优控制和最优管理等问题,涉及到多学科研究领域,属于理论性和技术性较强的工程与管理学科。

同济大学CIMS研究中心设有“系统工程”专业博士点和硕士点,欢迎同学报考。



 

师资力量

中心现有在职教师12名,其中正高职称4名,副高职称5名,具有博士学位的10名。中心有上海市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国家科技进步奖评审专家、中国机械工程自动化学会常务委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能源环境协会理事、上海市系统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自动化学会理事、德国洪堡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学者等多人。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CIMS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电信学院大楼(智信楼)

电话:021-65988911-8628 传真:021-65983673  邮箱:cims@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