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年3月31日,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首帆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建设的 “分布式混合能源云服务技术联合实验室”成功挂牌。学院吴俊副院长、张浩教授和首帆公司杜剑峰总裁、戴静君副总裁共同出席本次挂牌仪式。双方领导致辞后,CIMS研究中心陆剑峰老师和首帆公司刘晓霞总经理做了精彩技术报告并进行技术交流。参加挂牌仪式的还有CIMS中心赵荣泳、丁红海老师以及联合实验室全体研究生。

首帆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PMC)是世界知名的智慧云电力综合方案提供商,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15年4月在国内新三板挂牌上市,现代化制造基地生产能力12000台套。首帆动力自主研发生产三大类共45种类产品,涵盖柴油发电机组,移动照明灯塔,混合能源产品,销往103个国家。

该联合实验室的建立,将促进首帆公司能源电力行业领域解决方案专家团队与我院科研学者技术合作,面向混合能源装备全生命周期和全产业链,结合首帆蘑菇云系列产品业务需求和规划,以远程服务技术为核心,开展聚焦云服务理论研究与技术攻关,同时培养专业化科研和技术人才。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CIMS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电信学院大楼(智信楼)

电话:021-65988911-8628 传真:021-65983673  邮箱:cims@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