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6年9月14日上午10:00,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与菲尼克斯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校企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智信楼664会议室成功举办。仪式由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CIMS研究中心主任王坚教授主持,出席仪式的有菲尼克斯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杜品圣、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高级执行副总裁Roland Bent、菲尼克斯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大学事务部经理易书波、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有灵、同济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CIMS研究中心乔非教授和张浩教授、同济大学中德学院张为民教授等。

我院CIMS研究中心与菲尼克斯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已在产、学、研等方面有了十几年的密切合作基础,本次签约会议,双方针对合作工作对接及如何进一步加深研究方面的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会议结束后,菲尼克斯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CIMS中心的复杂制造系统集成自动化管理平台和中德学院的中德合作先进制造中心(AMTC)。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CIMS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电信学院大楼(智信楼)

电话:021-65988911-8628 传真:021-65983673  邮箱:cims@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