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12月16日,上海市系统工程学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会上进行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选举。经过大会投票,中心乔非教授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陆剑峰副教授当选为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上海市系统工程学会是由上海市系统科学和系统工程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社会团体,具有法人资格,是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组成部分。学会所涉及的系统科学和系统工程,其工作和研究内容涉及社会、经济、科技、国防、安全等诸多方面,具有综合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交叉的综合性学科。

上海市系统工程学会成立于1985年3月,学会成立受到上海市领导的支持和重视,时任上海市市长的汪道涵欣然担任学会首任名誉理事长,之后学会历届理事长均有上海市有关方面负责人和专家担任。

学会设立学术委员会,普及与教育委员会、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金融工作委员会及企业工作委员会等工作部门。成立以来,除每年开展不少学术交流,学术研讨外,先后为市有关部门进行了数十个有关经济、社会、科技等等方面的研究课题,并与国外知名大学合作举办有海外学历资质认证的高端人才培训班。

版权所有: 同济大学CIMS研究中心 地址:上海市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嘉定校区电信学院大楼(智信楼)

电话:021-65988911-8628 传真:021-65983673  邮箱:cims@tongji.edu.cn